精采絕倫!《刺客教條:梟雄》一小時遊戲影片正式發布!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6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6

  上周末《刺客教條:梟雄》進行了一個小時的直播遊戲影片,如果你還沒看過,現在已經可以在 YouTube 上觀賞囉!在這段長達一小時的影片中,展示了加長版的《刺客教條:梟雄》E3 Demo 遊戲影片,也就是片段中雖然和 E3 展上的展示影片是同個部分,但是更長、更精彩。開發者也在旁解釋這次遊戲所帶來的全新玩法,包括車頂上的戰鬥以及全新的交通系統等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nW9U7aNUM

  1868 年的倫敦,工業革命開啟了創新發明的神奇年代,以科技為上百萬的生命帶來前所未見的改變。在這段時期所創造出的機會讓人們一窩蜂湧入了倫敦想見識這新世界。這是個不再受國王、帝王、政治家以及宗教所控制的世界,唯只有金錢才是人類的主宰。

  這次的刺客,雅各.弗萊,在他雙胞胎妹妹伊薇的協助下,將在接下來的《刺客教條︰梟雄》當中改變數百萬人的命運。挺身而出,率領地下世界的力量從內部逐一擊破倫敦帶來的高壓統治,體驗冒險將帶來的刺激、陰謀以及殘酷的血腥暴力。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01

  《刺客教條:梟雄》預計將會在 10 月 23 日登陸 PS4、Xbox One 平台,PC 則預定在 2015 年下半年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