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V》全新角色「Necalli」霸氣初登場!

Necalli01

Necalli01

  在今年舉辦的全球最大格鬥遊戲盛會 EVO 2015 中,Capcom 也在大會上釋出了一段新的影片,影片中揭露了《Street Fighter V》當中的全新角色「Necalli」,同時也是《Street Fighter V》首次揭曉的全新角色,讓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

  Necalli 的背景是一個謎,他採用野性、獸性的格鬥風格來凌虐他的對手,在他的格鬥中看不見任何的策略,有的僅是藉由不斷地戰鬥所鍛鍊出來的攻擊技巧,藉此以讓敵人產生最大程度疼痛的方式折磨對手。而在這名角色的 V-Trigger 發動之後,潛藏在這名狂戰士體內的格鬥天賦就會完全顯現。玩家可以在這名角色上體驗到直截了當的戰鬥風格,並藉由各種近身作戰來摧毀你的對手。

Necalli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