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系數超過 300 切換成破壞分解模式!《Psycho Pass》 Dominator 實體化!

Dominator Maxi 5

虛淵玄又一話題作《Psycho Pass》,由人工智能管理城市及為人民配對適合他們的生活,治安就由市內各鏡頭掃瞄出潛在罪犯,由公安局進行逮捕及制裁。故事中,公安局的監視官和執行官使用的武器 Dominator ,去年Bandai 推出過一支 Dominator 可惜只可以發聲而不能像動畫中變形。上星期,日本 Cerevo 舉行發動會,宣佈推出 Dominator Maxi,最大賣點是它跟動畫版一樣可以變形成「破壞分解模式」,還原度很高。 Dominator Maxi 上更備有鏡頭,可以無線連接智能手機,透過智能手機屏幕,體驗動畫中的世界。和 Bandai 出品一樣,Dominator Maxi 也有不同的聲效,它內有 100 多種不同聲效,還會自動按場景進行播放!預計會在本年內推出,售價估計違 10 萬日圓。

Dominator Maxi - 5

▲Cosplay的話,都咪話唔型!
▲Cosplay的話,都咪話唔型!
▲正常模式。
▲正常模式。
▲破壞分解模式。
▲破壞分解模式。
▲整支槍有 100 多顆LED 燈。
▲整支槍有 100 多顆LED 燈。
▲正面看。
▲正面看。
▲專用 App 的畫面。
▲專用 App 的畫面。


影片擷自日本Engadget Chann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