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播放與定時關閉 ! 把 Youtube 變成私人音樂播放平台 !

youcloud player icon

在 Youtube 上除了擁有大量各式各樣的影片外,不少唱片公司也會上載新歌的 MV 供用家欣賞。《 YouCloud Player 》不但是一個第三方 Youtube 影片播放器,它最大的賣點是支援背景播放功能,把 Youtube 上的影片變成不同的音樂。另外當用家鎖定螢幕後,鎖定畫面亦會顯示影片資訊。軟體支援睡眠定時功能,用家可建立私人的播放清單,邊聆聽喜歡的影片音樂邊進入夢鄉。

youcloud-player-icon

youcloud-player-1 youcloud-player-2 youcloud-player-3

  • 應用名稱:YouCloud Player
  • 應用類別:消閒娛樂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