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一個不為人知的貼心小功能!你有試過嗎?

reminder

iOS 9 的推出,Apple 表示深度優化 Siri 的各項功能,更強調 Proactive 功能對用家生常生活的各種好處! Proactive 會收集用家使用習慣,例如每天某個時候經常使用哪一個 App ,每天某個時候都會打電話給某一個聯絡人等等,用家只需要在主畫面向下一拉,或者是在第一頁的主畫面再向右一掃就會出現這一些的建議。

reminder

在經歷了一段與 iOS 9 相處的日子,小熊近日終於讓 iPad 了解自己生活習慣,系統也嘗試了它第一次的小提醒,想藉著這一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基本上每天起床都會先左滾右滾半個小時(真懶惰!),期間都會打開限時免費看看在睡著的時候有什麼更新了,有什麼突發的科技新知。

ios9

那麼今天有一個令小熊覺得自己跟 iPad 的關係再拉近了一點的現象,她竟然在多工處理的畫面中跟我說早安,還幫我預先打開了限時免費的App ! 可能你會說,這都只是一些數據的收集跟分析,但是在某程度上也是一個貼心的小功能,令你在某個早上會心一笑。在剛睡醒的時候都不再需要自己找某個特定的 App 。
不知道大家已經跟自己的 iOS 9  裝置變成朋友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