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金色 iPhone! Apple Watch Sport 欲加入金色版版本!

gold edition apple watch sport 00
gold-edition-apple-watch-sport_00
不要看錯,這一隻是 Apple Watch Edition 來的。

金色殼 Apple Watch,人人都愛看,對土豪的必然之選,但金色殼只限 Edition 版,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話買就買。不過未來卻可能有更平的選擇,而且不是第三方改裝服務。而是有分析師指,蘋果可能在 Apple Watch Sport 的黑色和銀色殼之外,加入金色殼版本。

一直分析蘋果產品走勢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再一次發功了,他在投資者報告之中提到蘋果可能會推出金色殼的 Apple Watch Sport,不止金色殼,連玫瑰金(即是粉紅色)都有,但是蘋果已經 4 月 24 日首發 Apple Watch,為何 9 月還要再一次發佈?郭明錤認為,這與 iPhone 6s 有關。有傳在 9 月初發佈的 iPhone 6s 新增了粉紅色的選擇,Apple Watch 的金色和粉紅色殼版本能夠匹配 iPhone 6s 擁有的顏色,而且利用賣得最多的 Sport 版本作為推銷,也可以改善低迷的手錶銷量。

gold-edition-apple-watch-sport_01
金色殼的 Apple Watch 過去只限名人專用,但在未來,大部分人都有可能買到了。

當然,一隻擁有金色的運動錶帶配金色的鋁殼的「膠金錶」是否值得一買,還要看蘋果的做法。除了 Apple Watch 之外,他認為下一代更薄更輕的 iPad mini 會同樣在今個季度發佈,至於 iPad Pro 就沒有提及,但之前他曾在報告之中提及 iPad Pro 要延遲到下一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