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 JB!? Cydia 開發者推出免升級 JB 還原工具!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cydia-impactor-saurik_00

當你後悔 JB 了 iPhone 怎麼辦?不少人會使用 iTunes 回復,但會強制升級。雖然目前 iOS 8.4 仍然可以 JB,但並不保證 iOS 9 會再一次封鎖漏洞,令用戶無法再次 JB。過去雖然有不少 JB 還原工具,但是最近連 Cydia 開發者 Saurik 也參一腳,推出了名為 Cydia Impactor 的 JB 還原工具。

Cydia Impactor 是由 Cydia 的開發者 Saurik 開發的,與不少 JB 還原工具一樣,這個工具可以把原本 JB 狀態之下的 iOS 裝置,還原至未 JB 狀態。這工具回避了透過 DFU 模式還原時必定同時升級 iOS 的重大缺點,它並不會強制更新 iOS 至最新版本,這樣 iOS 裝置就不用因為升級不能再次越獄。

cydia-impactor-saurik_01

用戶需要注意的是,全程需要連接互聯網,然後插上電源,把檔案備份到 iCloud、iTunes 或其他儲存空間。而且在還原過程當中,不能操作有關裝置,直至進入歡迎畫面,並重新激活裝置。而且 Cydia 會提醒用戶之前這個裝置有沒有安裝過同類軟件。

如果對這工具的安全性有懷疑,可用傳統的方法回復 iPhone 至未越獄狀態,先備份所有檔案,然後利用 DFU 模式重灌 iOS 系統。

應用程式名稱:Cydia Impactor 

支援平台:iOS 8.3 和 8.4

分類:工具(破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