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蝙蝠俠:阿卡漢騎士》PC 版今年秋季前可能無法修復!

Batman Arkham Knight07

Batman Arkham Knight07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在今年六月上架之後,PC 版便傳出了漫罵聲,雖然華納兄弟表示會修正問題,且接受退款之外,還將遊戲下架。但現在有個壞消息要告訴正在等待修正版的玩家,那就是《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可能今年秋季之前都無法修復完成,也就是說想要在 PC 版玩到修復後的《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得等到秋季之後。

  根據外媒 Kotaku Australia 的報導,華納兄弟最近寄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澳洲的零售商 EB Games,信中內容主要提到《蝙蝠俠:阿卡漢騎士》的修正直到明年春季前皆無法完成,而澳洲的春季也就是北半球的秋季,因此對北半球的玩家而言,在秋季前都無法玩到修正後的 PC 版《蝙蝠俠:阿卡漢騎士》。

  不過更令玩家失望的消息就是,以季節來定義的範圍是模糊的,儘管澳洲的春季即將在兩個月後來臨,但確切的修正版發布日期依舊還是個未知數,玩家僅能知道「至少」還得等兩個月才能看到修正版發布。

  話雖如此,還是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各位 PC 版玩家,那就是華納兄弟將會在八月份發布「臨時」更新檔,來修正《蝙蝠俠:阿卡漢騎士》PC 版的部分問題,至於有關更多這個臨時更新檔的內容,則有待華納兄弟進行宣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