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評選!目前 10 大最佳智能手機!

bgr best smartphones 2013 1000

近來智能手機中,不少手機推出時號稱比蘋果的 iPhone 6 更快,設計更好,表示自己才是全球最佳智能手機,而現在為了找出真正的霸主,近日《福布斯》就評選出他們認為最好用的10款智能手機。

bgr-best-smartphones-2013-1000

1:Galaxy S6

rumor-samsung-galaxy-s6-plus_01

Samsung 推外的Galaxy S6被認為是最有能力角逐2015年最佳智能手機,無論在做工設計還是功能上都非常出色,5.1英吋的2K屏幕顯示效果令人震驚,相機的速度以及效果令人滿意更有指紋識別,心跳監測以及快速充電。

2:Galaxy S6 Edge

samsung-galaxy-s6-edge-970x0

Galaxy S6 Edge與Galaxy S6一樣優秀,相同的硬件,Exynos 7420處理器、DDR4都是業界最強,同時還有雙曲面屏幕,外形上更加獨特。

3 HTC One M9

HTC_One_M9+_official

HTC One M9不管在外觀還是硬件規格,都算相當不錯,雙BoomSound揚聲器和環迴立體聲,使 HTC One M9 非常出色,Sense 7.0系統在非原生的Android系統中大獲好評,並且HTC One M9如果手機封蓋損壞,還可以免費更換一次。

4 iPhone 6

12521-6506-iPhone_6_Svr_Family_Apps-PRINT-l

蘋果推出的 iPhone 6,無疑是2014年度最好的智能手機,比以往小屏幕的iPhone,iPhone 6的在屏幕尺寸和相機上都有不少進步,特別是iOS的生態圈還有拍照功能都使用戶無法割捨,即使推出快滿一年,iPhone 6依然是市場上最優秀的智能手機之一。

5 iPhone 6 Plus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0

iPhone 6 Plus是蘋果最大屏幕的手機,續航力亦是蘋果歷來最好的,過去iPhone續航表現不佳,但在 iPhone 6 Plus 上得到大改善,光學防手震鏡頭也讓iPhone 6 Plus拍照效果更上一層樓,唯一缺點就是機身尺寸過大,難以單手使用。

6 Nexus 6

Nexus 6 Durability Drop Test!-1

Nexus 6 是10款智能手機中最後發佈的,尺寸最大的手機,史無前例的使用了5.94英吋顯示屏及最新的Android系統,配合驍龍805處理器,3GBRAM,及大電池的設計,都是這款Nexus手機的賣點。

7 Sony Xperia Z3

sony-xperia-z3

Sony 的設計在業界數一數二,Xperia Z3是目前外形設計上最為漂亮的Android手機之一,性能和電池續航表現也相當不錯,相機主鏡頭2000萬像,配合三防功能也是10款手機中獨一無二的。

8 摩托羅拉Droid Turbo

droid-turbo-2

Droid Turbo在剛剛發佈時,續航能力和硬件都異常出色,在Android手機市場上並不常見,3900 mAh及快速充電非常實用,配合驍龍805處理器,3GBRAM,相機主鏡頭2100萬像,可以說是一款沒有任何明顯缺點的手機。

9 LG G3

lg_g3

LGG2開始讓人眼前一亮,LG G3在LGG2的基礎上做了不少的改進,屏幕更大,解像度更高,還有激光輔助對焦,不過由於2K屏幕的耗電量過高,電池續航造成極大壓力,G3的續航時間比G2還要短。

10 Galaxy Note 4

galaxynote3goldblackpair-389x542

三星首次在自己的旗艦級別手機中加入金屬機身設計,提升了機身的整體品質感覺,及機身強度,硬件規格使用頂級的Android水平,2.5D的弧面屏幕玻璃加上頂級的SuperAMOLED2K顯示屏,可拆卸後蓋更換電池,加上1600萬像素光學防手震鏡頭,是一款成熟的產品,不過Galaxy Note 4沒有大突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