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推出混合式硬碟!最大速度達 4-5倍!

WD Fusion

WD Fusion

現在的 SSD 正在不斷取代傳統的 HDD 市場,不過售價還是比較高,而為了可以滿足容量及速度上的需要,近日 WD 就推出的混合式硬碟產品,可以讓用戶有極高容量及高效率的硬碟使用體驗。

WD Fusion-4

WD 新推出的硬碟,HDD 容量為1TB,內置8GB MLC快閃晶片,不過單碟容量為500GB,連續讀寫速度可以達到100MB/s,同時在8GB的MLC的推動下,理論上較細小的檔案可以再提升4-5倍的讀寫速度。

WD Fusion-3

全新的混合式硬碟產品,體積從3.5英吋縮小到2.5英吋,價格為10480日元,比普通1TB硬碟高,不過可以有 SSD 及 HDD 的優點,對預算較低的用戶來說,就多出一個選擇了。

WD Fusio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