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超高效太陽能充電板 2.5 小時充滿 iPhone 6 !

Solar Paper 1

Solar Paper 1

近來有不少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上加入太陽能觸控顯示屏,可以減少 iPhone 使用時的耗電量,不過在蘋果尚未推出這個技術,就有公司推出了高效能太陽能充電器,號稱可以在2.5 小時內完全為 iPhone 6 充滿電力。

Solar Paper-2

美國一家名為Yolk的公司研發出一款太陽能充電器,分別有4 個版本,2.5W、5W、7.5W以及10W,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2.5W版本能在5小時內充滿iPhone 6和Galaxy S3,而5W版本就可以在2.5小時能充滿以上兩台手機。

Solar Paper-5

而7.5W版本和10W版本並不是有更快的充電速度,主要是電力轉換能力更高,適合在多雲的天氣下使用,當中 10W 版本更是為了 iPad 而設計的,能在4.5小時內充滿 iPad。

Solar Paper-4

這款產品名為 Solar Paper,號稱是全球最薄的太陽能充電器,正在kickstarter集資,售價由$79 美元到 450 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Solar Paper-6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