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成本?還是供應不足?iPod touch 6 相機鏡頭缺少重要硬件!

iPod 8

蘋果在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 iPod touch 中,最大的改變就是使用了與 iPad Air 2 相約的全新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不過近日iFixit 在拆解後發現,新一代 iPod touch 的相機,減少了重要的硬件。

iPod touch-1

iFixit 表示,最新的 iPod touch 相機鏡頭竟然取消了使用藍寶石玻璃,上一代的 iPod touch 是存在的硬件,竟然在新一台產品中被取消。這對於各位用戶來說並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相機鏡頭一旦遇上硬物產生了花痕,就會永久影響拍攝質素,各位新 iPod 的用戶要小心啊。

iPod 8

外界推出,因為新一代 iPhone 正在量產,再配合 Apple Watch標準版本,使用了大量藍寶石玻璃,因此蘋果並沒有足夠的藍寶石玻璃可以供 iPod touch 使用。

ios-9-code-show-next-iphone-facetime-camer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