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冷知識】善用 iCloud 5GB 空間!教你刪除巨大用量軟件檔案!

icloud logo image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雲端服務,是多平台裝置用戶的核心,可以用來同步資料使用,不過免費空間只有 5 GB,各位就必需要小心使用,但有不少用戶表示,即使用關閉了不重要的備份,iCloud 的空間仍然不足,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個簡單的方法刪除資料吧。

icloud-logo-image

打開設定->進入裝置與 iCloud 儲存空間

iCloud setting-4

再按下 iCloud 列的管理儲存空間

iCloud setting 1

就可以看到你多台裝置的備份,當中看看有沒有舊裝置的多餘備份,有的話就刪除它吧

iCloud setting-3 iCloud Setting

不過沒有的話,就有可能是你的軟件使用了不少 iCloud 空間,只要你在iCloud 的文件與資料中,就可以看到每一個軟件使用了你多少空間,例如像筆者一樣, iMovie使用了600MB,當然將它刪除節省空間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