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 Apple Watch 變成單眼小小兵 利用這款周邊立即做到

1960ead653d937f6d1a5078829674bb8 original

1960ead653d937f6d1a5078829674bb8_original

上次我們精選了幾款 Apple Watch 立架,但大多數充滿科技與金屬質感,若想要讓擺設可愛俏皮一點,且迎合現正熱映的電影《小小兵》(港譯:迷你兵團),不妨參考這款 WATCHme 立架。

a571742ae2f8773acd2393f0f620cccb_original

這款立架可將 Apple Watch 擺設其上,橫擺角度適合 Watch OS 2.0 ,搭配專屬的眼睛畫面、圓滾身軀、鬍子貼紙,越看它就越可愛。設計師 Vivien Muller 來自法國,曾設計幾款 iPhone 立架周邊,如今將這款 WATHCme 擺上 Kickstarter 募資,可說是看好「賣萌」小物的商機。

aa24f5c75198c70979cb31a885e2d9b3_original

立架公仔本身為空心,需搭配 Apple Watch 原廠磁吸充電器;說明頁上載明公仔有白、黑、黃三種色系,混著搭配顏色亦可,搭配貼紙妝點表情亦可。

WATCHme 正在 Kickstarter 募資,只要支付 19 歐元,合台幣 640 元、港幣 160 元,即可擁有一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