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能轉電能!搖椅都可以為 iPhone 充電?

Volta 1

智能手機需要充電,已是用戶每天必需進行的事項,而為了可以讓用戶使用不同的方式充電,有不少廠商都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充電產品設計,而現在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畢業生設計的充電椅。

Volta 1

這張充電椅是一張以「搖椅」作為設計基礎的裝置,可以讓用戶座上後,搖動時產生的動量轉化為電能,為蘋果的裝置充電,用戶更可以透過軟件觀察自己通過搖擺椅子產生了多少電量,這「搖椅」名為Volta。

Volta-2

開發理念是來自市場上的「搖椅」,不過開發人員並沒有計劃為 Volta 商業化,只是自己玩玩而已,不知道這樣的一款「充電器」,售價會是多少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