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最強防護罩為你提供全身保護!

nm 1

nm 1

到了夏季,不少人都喜歡旅遊,不過在戶外蚊蟲亦相當活躍地與各位進行一個「你追我咬,我輸了就要付出生命的遊戲。」,對於皮膚容易過敏的人士,更是相當麻煩,不過日本公司就推出了最強的「完全防護罩」,名為「Netsmen」。

nm-8

Netsmen 的設計中,最大的開口不過 1 mm,在各自關鍵部位都有拉鍊,很容易就能脫下,如果需要放「大便」的話,屁股上就有一個大拉鍊讓你即時「解放」,設計相當用心。

nm-4

顏色方面,分為三款,各自都有一個超華麗的名字,分別是天女之羽衣;蒼天夏時雨;白虎之仮宿。雖然完美防止蚊蟲的咬擊,但於最大攻擊力的「音波攻擊」(一隻小蚊子在你耳朵旁邊「翱翔」),仍然是無法解決的,設計者建議再往上噴一些防蚊水…。

nm-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