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運動腕帶那麼多 Moov Now 要走一條不同的路

IqcPlkOvOGCcMkGTKZ84A4dVZPMfk2m DoqIEfwfAI4

MuMtlLFqUW4rsBsStoiGAzZyqL6K5LQ_38VyPZBNn7g,G-ERO7IvBNCepfsglBEPD1awLk796sNOtVGUHHjijFw

小米手環、華碩手環、 HTC 手環、 Fitbit 手環、…等等,穿戴式裝置的戰火持續延燒,但功能大同小異的運動手環早已充斥市場。這時候, Moov 的設計與理念則讓人眼睛一亮。

moov11

Moov 乍看之下只是個套在手腕帶的小圓餅,大家可能會認為它又要來計算步數與運動值了;其實不然, Moov 是個 3D 動作偵測器,可以藉由裝配在雙手上、腳踝上進行動作感知,進而了解自己在運動鍛鍊上的動作是否需要改進。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f95nAHFAs]

Moov 於近期推出其第二代改良產品 Moov Now ,體積變得更小,價位目前享有早鳥價 $59 ,合台幣 1834 元,港幣 457 元。官方並建議可以一次購買二個以上,放在不同四肢,動作感應會更準確。舉凡跑步、拳擊心肺運動、全身性運動、游泳、單車、睡眠,都可以追蹤其動作軌跡,做為改進的絕佳參考。

IqcPlkOvOGCcMkGTKZ84A4dVZPMfk2m_DoqIEfwfAI4 -woSqB2SfvrZ6SnNpMvtRi-NFCfNACSxVW0x83q_N7c hmO2c-3jBzXIICr1Xr1jJfY1V3jCba2lyMwyuuHwD7k

Moov 的 App 除了有同步資料的功能外,亦能針對所要訓練的細目,給予不同的指導建議,像是拳擊有氧簡直就跟節奏遊戲一樣,看準節奏踏步與揮拳,既有趣又能燃脂!

oov123 moov121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11.27.22

如果已經厭煩市面上的健康手環,或許 Moov 能以更有趣的方式促進自已運動,還可以看到實實在在在的運動軌跡。本產品預計秋天開始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可得要把握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