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粉絲注意來!迪士尼將在今年發售 MCU 第二階段藍光合輯!

MCU Phase 2

MCU Phase 2

  MCU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新世界開啟」中的所有電影終於在本月上映的【蟻人 / 蟻俠】畫下了句點,而在邁向第三階段(從美國隊長 3 開始)前,迪士尼即將在今年發售 13 片裝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藍光合輯,讓影迷們看個痛快。

Antman

  在第二階段的漫威電影宇宙中主要介紹了無限寶石,在電影【星際異攻隊 / 銀河守護隊】中也有完整的介紹。而下方則是在這第二階段藍光合輯中所收錄的電影,其中還有「最高機密額外內容」收錄:

  • 鋼鐵人3 / 鐵甲奇俠3(3D 藍光 + 藍光 + 數位版)
  •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3D 藍光 + 藍光 + 數位版)
  •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3D 藍光 + 藍光 + 數位版)
  • 星際異攻隊 / 銀河守護隊(3D 藍光 + 藍光 + 數位版)
  •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3D 藍光 + 藍光 + 數位版)
  • 蟻人 / 蟻俠(3D 藍光 + 藍光 + 數位版)
  • 最高機密額外內容以及更多…

  目前該合輯已可在國外拍賣網站 Amazon 中預購,售價為 249.99 美元,預計將在今年聖誕假期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