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今天】20 萬 FB Fans 活動 !送 LINE 收費貼圖 200 組!

NML rich

早前超人氣模擬商戰手遊【大富豪2-流金歲月】勇奪連續多天 App Store No.1,遊戲公司 eFun 特意為本站玩家送上禮品 LINE 貼圖 200 組作為本站 FB 達成 20 萬人之喜的禮物!

NML-rich

參加方法

1. 按此下載【大富豪2-流金歲月】(台灣 | 香港

2. 按此填表單(需要遊戲內的名字及登入伺服器)

  • 名額:200 名
  • 得奬方式:抽奬方式
  • 參加日期:7 月 21 日 23:59 分
  • 公佈得奬:7 月 24 日
  • 派奬日期:公佈後 7 天

遊戲簡介

還在抱怨貧富不均,資源都握在少數人手裡嗎,想要成為金字塔頂端,不必靠爸靠媽,最新超真實模擬經營商戰遊戲【大富豪2-流金歲月】,運用你的商業頭腦,精準的投資眼光,成為一代富豪吧!

商會系統

商會還能能創立出屬於自己的品牌,讓你的品牌名稱就Nike,Cocacola一樣響徹國際!

3-

員工培養

身為一個頂尖企業公司的CEO,擁有一些名人來當員工是很合邏輯的事(?)不管是林痣玲,黃小明,飯冰冰等影視巨星,或是八菲特,比爾蓋之,李加乘等企業老闆,只要你一聲令下,通通可以成為你的手下!

8

貿易系統

除了經營自己的店鋪外,貿易系統更是資金收入的一大來源,這裡有批牛肉好便宜,快購入低成本的貨物,再到其他國家用超高的價錢賣出去吧,在熱門港口的收購價更是一般的3、4倍唷。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