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對比!一個 iPhone 6s Plus 不顯眼的小改動!

iPhone 6s 11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6s 上的硬件資訊,目前只有外殼諜照流出,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原來早前流出的 iPhone 6s Plus 中,有一個細微,但相當重要的改變,就是揚聲器,會比現在進一步提升。

iPhone 6s 11

根據Nowhereelse.fr報導,蘋果供應商的圖片,顯示iPhone 6S Plus內部的揚聲器螺絲孔位置發生變化,比iPhone 6 Plus的略高,暗示新的揚聲器將會有所改變,可能會比現在的揚聲器有更高品質,各位會期待嗎?

iPhone 6s-2

目前知道的消息是, iPhone 6s 系列,將會使用 16 nm A9 64-bit 處理器,2GB RAM、全新的 1200 萬像素上機鏡頭,及全新的 7000 鋁合金機身,減少屈曲問題。

iPhone 6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