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未上映即遭漫畫小說作者打槍!

BvS1

BvS1

  在上週華納兄弟釋出了最新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電影預告,在該預告片中由以色列女演員 Gal Gadot 所飾演的 神力女超人 / 神奇女俠 畫面也正式曝光。不過在電影還未上映的現在,這部電影中的 神力女超人 就遭到漫畫小說作者 Grant Morrison 打槍,表示不喜歡這部電影所詮釋的 神力女超人,更不諱言地說道:「我才不想寫出這種女戰士的東西。」

  Grant Morrison 最近完成了 神力女超人 的最新視覺文學作品《Wonder Woman: Earth One》,而在接受外媒 Nerdist 訪問時,他更點明了自己不喜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 神力女超人 的理由:「我知道他們想呈現的東西,我完全了解。但是那並不是 William Marston(神力女超人 創作者)想要的,完全不是!」

WonderWoman

  他表示在漫畫中的 神力女超人 的概念是一陽剛的角色,但是在電影中 Gal Gadot 的畫面則是充滿了刀劍、盾牌還有吼叫。而 William Marston 的 黛安娜(神力女超人 本名)是一名醫生、治癒者、科學家。與電影所呈現的大相逕庭,也因此 Grant Morrison 也說他要回到根本,重塑一個 神力女超人。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 2016 年 3 月 25 日正式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