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 萬 3 千句!《異塵餘生 4》光是配音員錄音就錄了兩年!

Fallout 417

Fallout 417

  在遊戲《異塵餘生 4》這種開放式世界中,除了主角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物需要對話之外,由於《異塵餘生 4》提供了諸多的對話選項,因此可以想見背後的配音員工作之繁重。最近遊戲設計師 Todd Howard 在接受外媒 The Telegraph 專訪時也特別提到了這部分。

  Todd Howard 在接受訪問時說道:「許多遊戲都有配音員,而他們不想放棄的就是所有的對話選項,因此對我們來說這就是龐大的後勤作業。(異塵餘生 4)配音員花了兩年的時間來錄製,每一位配音員都錄製了超過 13,000 句對話。因此能做出變化讓玩家擁有更多的選擇。」

Fallout4

  在這次的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男或女性主角進行遊戲,因此這兩位為主角配音的配音員也就格外重要,Todd Howard 也表示很幸運地能夠找到兩位優秀的配音員,而且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兩位配音員的風格不盡相同,因此不論玩家選擇男或女主角遊玩,都能獲得不同的體驗。

  《異塵餘生 4》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正式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