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 4》全新預告!戰後餘生的探索與戰鬥!

Fallout 4 Workshop

Fallout-4-Workshop

  今天 Bethesda 釋出了兩部有關《異塵餘生 4》的預告影片,雖然說是新的影片,不過畫面大多節錄自今年 E3 展上所展出的《異塵餘生 4》遊戲畫面。而兩部預告影片分別展示了遊戲的戰鬥系統以及戰後的世界探索,影片的風格也相去甚遠,讓玩家可以從兩種不同的角度欣賞這部作品。

  首先是戰鬥遊戲影片,不論是影片中的背景音樂或是戰鬥風格,都可以看出 Bethesda 在《異塵餘生 4》的戰鬥中加入了不少幽默的元素,讓即使是在災後的世界也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相信這次遊戲多變的戰鬥方式也會提供玩家更多的戰術(惡搞)空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fqQ7iJDg0

  而探索遊戲影片相較之下就沉重許多,影片主要強調災後世界的淒涼以及開放式世界的壯闊感。核災過後的世界各處了無生機,原本已經數量大為減少的人類,也因為資源的不足而開始互相掠奪。從這次的開放式世界畫面可以看出在次世代主機效能上,《異塵餘生 4》的災後世界更為生動,尤其遠景的呈現讓遊戲世界有種無邊無際的感覺。

  《異塵餘生 4》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正式發售。

Fallout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