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合金堅硬無比!比 iPhone 6 更貴的 iPhone 6 保護殼登場!

this iphone 6 case is mush expensive than iphone 6 03

this-iphone-6-case-is-mush-expensive-than-iphone-6_00

一般來說,為手機買一個保護套,價格遠低於手機,小編的 iPhone 保護殼都是從深水埗那些數十港圓貨色,但是,部分廠商為了保護你的 iPhone 6,什麼都做得出,甚至不惜一切開發出比手機更貴的保護殼,以免像拗曲門事件再發生。

專門開發超貴價保護殼的 Gresso,最近推出了比 iPhone 6 更貴的保護殼 Gresso Regal ,這個保護殼以 18K 黃金以及第五級鈦合金組成,他們形容是「最細緻的奢華」,但外殼不止於奢華,在機殼設計上還有一些工藝,他們是專門設計了鉸接位連接保護殼的上下部分,並利用獲得了專利的磁鐵方便用戶開關,方便用戶輕易地取出手機,所有金屬特別是鈦合金都經過 8 小時機器以及 3 小時手工處理,令機殼更堅硬,拗曲門的事件不會重演。

講了這個保護殼的技術,噢……!價格仍然未說出來……想知道這保護殼有多貴,可以看下面。

this-iphone-6-case-is-mush-expensive-than-iphone-6_01 this-iphone-6-case-is-mush-expensive-than-iphone-6_02

支援 iPhone 6 系列的 Gresso Regal 保護殼售價是 1000 美元(約 7750 港圓)。除了 iPhone 6 Plus 128 GB 的 8088 港圓之外,其他 iPhone 型號價格都便宜過這個保護殼。以這個價格看,比起擔心會跌爆,相信你會更擔心會遺失保護殼。究竟買了這個保護殼是保護 iPhone,或是要你保護那個保護殼?如果有興趣想買,可按這裡this-iphone-6-case-is-mush-expensive-than-iphone-6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