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依然! iPod 熱門程度仍遠遠超越最新 Apple Watch!

the ipod is still much popular the apple watch 00a

the-ipod-is-still-much-popular-the-apple-watch_00

作為蘋果重建支柱的 iPod ,近年銷量大幅減少,蘋果將其整合到音樂戰略之中,前晚的規格更新推出更多顏色和容量,這些策略似乎吸引到消費者的興趣。據搜尋數據顯示,這一般時期 iPod 的搜尋熱門度竟然比 Apple Watch 甚至 MacBook 為高。

老實說,連銷售數據已經放棄公佈的 iPod,憑什麼說熱門程度比 Apple Watch 還高?據 Google 趨勢 比較人們利用蘋果 5 個主要產品 iPhone、iPad、iPod、MacBook 以及 Apple Watch 作為 Google 搜尋字詞之下,在最近 3 個月的熱門度比較,最高是 100 點的熱門度當中,iPhone 平均點高於 80,排名第一,iPod 一直排名第四,只是在 Apple Watch 出貨初期排榜末,而且有關 iPod 系列推出新一代的消息出現之後,搜尋熱門度急劇上升,在 7 月 15 日夜晚發佈新一代 iPod 之後,熱門度已超越了 MacBook。
the-ipod-is-still-much-popular-the-apple-watch_01b

而 Apple Watch 只是在 4 月 24 日開售的初期取得 12 點的高分,排第三,其餘時間的熱門程度都是五個主要產品之中排榜末。Apple Watch 作為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但有不少重要的弱點,例如依賴 iPhone 操作,雖然銷量仍然有數以百萬隻,但集中在出貨初期,之前有數據表示這手錶開賣之後,在三個月之內銷量急跌 90%。

apple-watch-ion-x-sapphire-glass-reflection-test_02

小編不禁感嘆道,五年以來,即是 Steve Jobs 死後第一款新型蘋果產品 Apple Watch,可能就此滑鐵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