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進一步!Surface 4 或硬件提升配合全新 Windows!

surface 3 3

早前微軟推出的最新平板電腦 Surface 3,因為可以運行 Windows 8.1 完整版本,價格低,更有 USB 、SIM 卡及 Micro SD 卡插位,因此相當首用戶歡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將會推出Surface 4 產品,處理器提升。

Microsoft-Surface-Pro-3-1024x576-0eba08dfaacd05a5

據了解,微軟已經向 Samsung 訂購了一大批256GB SSD,用於新款Surface產品,準備在10 月推出,Surface Pro 4將會使用現有的機身設計,大小不會改變,但硬件規格大幅度升級。

surface-3-3

處理器將升級為Intel 14nm Skylake,Surface Pro 4用的必然是U系列低電壓版,預裝Windows 10,相比現在的22nm Haswell,能源效益都會明顯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