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出來了! iPod Nano/Shuffle 無法同步 Apple Music 離線音樂!

no apple music song for ipad nano shuffle 00

no-apple-music-song-for-ipad-nano-shuffle_00

前晚 iPod 系列推出了新一代,不少人也想嚐鮮這個新版音樂播放器,但他們開始嘗試同步音樂的時候,卻發現了一個問題。最近美國網站透露了 iPod Nano 和 Shuffle 的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無法同步和播放 Apple Music 的離線音樂。

有美國網站 iMore 嘗試透過 iTunes 同步 Apple Music 音樂之下,卻發現 Apple Music 的離線音樂無法同步。目前蘋果未解釋到為何有這個限制,但他們分析指可能是一個複製保護,背後的原因更可能是版權問題。Nano 和 Shuffle 是離線音樂裝置,甚至連 WiFi 也沒有,如果把 Apple Music 的離線音樂放入去播放,這等同把音樂永久儲存一樣。由於 Nano 和 Shuffle 也沒有附帶 Apple Music 的音樂 App(Shuffle 更是沒有螢幕),因此上述限制令上述兩個無法支援 Apple Music 音樂,相比 iPod Touch 更輸蝕。

no-apple-music-song-for-ipad-nano-shuffle_01
iMore 網站描述問題的時候,更用「放大鏡」顯示 Apple Music 離線音樂不能同步到 Shuffle 的視窗。

當然如果你一直從 iTunes 單購音樂的話,就不會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