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版 LINE 終於更新!刪除記錄也能同步?

line

LINE

LINE 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容許其他裝置登入,方便以電腦邊工作邊繼續進行通訊同時又不必經常檢查手機通知。以往 LINE 登入頁面的 QR Code 面積偏小,部分比較舊的手機鏡頭未必每次都可以清晰拍攝得到,配合螢幕較小的手提電腦更甚至是難以辨識!

line

但於較早時推出更新版就改善了 QR Code 登入視窗的大小,利拍攝更易辨識得到!同時,這一次的更新更新增了螢幕擷圖編輯功能,令用家以電腦分享螢幕資料可以更方便快捷!而最重要的一項新功能就是同步刪除對話!用家現時只要在手機版中刪除對話內容,MAC 版的對話內容亦會相繼刪除!令對話能徹底地刪除,不會在任何地方留有痕跡!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4.44.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