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慰受傷心靈就靠它們了!日本 App Store 推出 15 款「療癒系」遊戲特集(下)!

maxresdefault日本一直是 App Store 付費貢獻前幾名的國家,本週在日本 App Store 以「療癒系遊戲」之主題,推薦了 15 款遊戲,其中台灣出品的《 Deemo 》也入選其中。若最近有些事情不如意,不妨玩玩這些製作精美的遊戲,心靈或許會慢慢獲得治癒。上次已經介紹前 7 款,本次介紹後 8 款。

icon08

Monument Valley – iOS 下載連結

紀念碑谷以強大美術與視覺藝術著稱,玩家將操控公主,在視差錯覺的迷宮中冒險。迷宮中充滿機關,緩慢的步調讓人得以休息與獲得寧靜。此遊戲也曾登上美劇《紙牌屋》。

screen08

 

icon09

Godus – iOS 下載連結 ( 限日本帳號 )

日本限定的連線遊戲,免費下載。玩家將成為天神,受到子民的信仰愛戴;同時在這塊大地上教導子民開墾建設。

screen09

 

icon10

Zen Koi – iOS 下載連結

有沒有觀看水族箱入神,經過一時半刻都不厭倦的經驗?看著這些可愛胖胖的鯉魚在水裡悠遊,忽然覺得自己就像魚一樣悠遊自在了。

screen10

 

icon11

har•mo•ny 2 – iOS 下載連結

音樂相當悅耳的益智遊戲,玩家會經歷不同的色塊排列謎題,設法在規定的步數內移動色塊,讓色塊盡可能地湊成同色面積,就能過關。玩起來令人欲罷不能。

screen11

 

icon12

Blek – iOS 下載連結

獨特性相當高的遊戲!玩家利用手指頭畫出軌跡,則墨線筆跡則會不斷循環進行;玩家要算好各個圓點的位置,利用循環的軌跡讓墨線碰觸到這些圓點。

creen12

 

icon13

KAMI – iOS 下載連結

相當有意思的遊戲,以摺色紙為概念,設法在規定的步數內,將整個畫面的摺紙全部統一為一個顏色。折紙在染色時的動畫相當生動,好像紙張真的翻動折起的感覺,一定要試試。

creen13


icon14

Osmos – iOS 下載連結

音樂相當動聽,很有科學與蜉蝣生物感。玩家扮演單細胞生物,四處去吸收同伴,變得越來越壯大。玩著玩著,似乎身處一個細胞宇宙一般奧秘。

creen14

 

icon15

SANKA – iOS 下載連結(日本帳號限定)

由遊戲大廠 CAPCOM 出品的遊戲,相當華麗且花瓣四散的畫面,簡直媲美彈幕般的射擊遊戲。玩家操控一朵小花,需要撞期其他花朵,激發這些花朵的盛開。玩起來相當有快感,看到一朵一朵的花而不斷地綻放,富有連擊的華麗快感。

screen15

以上就是「療癒系」精選遊戲,每一款都是傑作,其中有些免費,有些則是付費;但相信付費了卻能得到更超值的娛樂性!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可以在粉絲團告訴小編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