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用 A8 處理器!太極越獄工具也支援 iPod Touch 6 !

ipod touch 6 jb 00a

ipod-touch-6-jb_00

iPod Touch 第六代在前晚推出,使用的是 iPhone 6 用的 A8 處理器(降頻版)和 iOS 8.4,早前太極發佈了新的越獄工具,讓用戶可以 JB iPhone 6,那麼這些越獄工具可否支援 iPod Touch 6?有美國網站測試過,是可行的。

iPod Touch 6 使用的是降頻版 A8 處理器,1GB 記憶體,以及安裝 iOS 8.4,像 iPhone 6 的規格,美國網站 Redmond Pie 指理論上是可以支援太極越獄以及有爭議性的 PP 助手越獄工具。至於越獄的方法與越獄 iPhone 同一樣,下載越獄軟件,連接 iPod Touch 6 到相關的電腦就可 JB iPhone了。要留意的是在 JB 之前務必在 iCloud 和其他位置進行備份,以及為遊戲進行繼承以及掛鈎帳號到社交帳號內。

ipod-touch-6-jb_01

從 Redmond Pie 網站的截圖可見 iPod Touch 6 成功 JB 並開啟 Cydia。

ipod-touch-6-jb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