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蘋果推出 iPod touch 6 背後的「陰謀」!

iPod touch kid 1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iPod touch,使用了最新一代的處理器 A8 晶片,全新的相機鏡頭,讓外界稱 iPod touch 6 為 Wi-Fi 版本的 iPhone 6,而近日福布斯網路版本就表示,蘋果推出 iPod touch 的背後原因,是為了兒童。

iPod

iPod touch 6 的推出,售價只是 $199 美元,比 iPhone 6 及更大的 iPad 更容易成為生日禮物,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購買的是 128 GB 版本,就不si便宜了。

iPod touch kid 1

雖然蘋果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使用了大顯示屏得到巨大成功,不過另一方面,iPod touch 6 使用的是 4 英吋顯示屏,對比現在的 iPhone 6 及 iPad 來說,更適合小童的手掌大小,可以更方便讓他們使用。

iPod touch kid 2

最後的最終目的,是希望小童這些下一代用戶,可以更早體驗蘋果產品,利用 iPod touch 作為入門機,吸引父母購買及子女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