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無人駕駛計劃發生意外!首次有人受傷!

google car prototype pic

Google 推出不少無人機測試產品,當中最多人關注的,當然就是無人車計劃,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打造更安全更方便的交通,不過 Google 在上星期公佈無人駕駛發生了交通事故,首次有人因為該計劃受傷。

Google Self-Driving Car Project - Google Plus 2

經過改裝的SUV無人駕駛車,在7月1日在加州發生事故,車內3名工作人員受了輕傷,當時以自動模式駕駛以時速24公里行駛,被尾隨的汽車以時速27公里撞上來。

google-car-prototype-pic

Google 表示,原因是尾隨的汽車駕駛員查看手機,導致意外發生。不過在設計時,不是說電腦會偵測到危險並自動回避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