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推出重大更新!沒 Facebook 帳號都可註冊了!

Messenger00

facebook-messenger-update-telephone-number-global_00

今日 Facebook 為旗下應用程式進行大更新,除了解決應用程式鍵接問題之外,曾在上年 7 月獨立成 App 的 Messenger 也在今日推出了更新,除了收復問題之外,也為沒有 Facebook帳號的用戶提供一個好康。

之前本站提及過 Facebook 已在美國、加拿大、祕魯和委內瑞拉推出新服務,讓用戶可以利用電話號碼進行註冊,使用者只需要在 Messenger 應用程左選擇「NOT ON FACEBOOK」,然後提供名字、電話號碼和相片,就可以進行註冊。現在這個服務將會透過更新推進至全球,香港、臺灣、馬來西亞等國家也可以直接以電話註冊 Messenger 了。

facebook-messenger-update-telephone-number-global_01

應用程式名稱:Messenger (Facebook)

支援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

分類:通訊工具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