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續作回歸!Rovio 宣佈 Angry Birds 2 發售日期!

Angry Birds 2 Teaser 2

各位還記得數年前的人氣大作憤怒鳥嗎?由Rovio推出的 Angry Birds 憤怒鳥作品,有多過不同版本,例如節日版、Rio 電影版,及賽車版本,不過沒有一款是真正的續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Rovio 宣佈,將會推出 Angry Birds 2 憤怒鳥2。

angry-birds-710

Rovio 宣佈將會推出憤怒鳥2,預計在月底7月30日發售,不過並未透露新遊戲的細節,但 iOS 、Android 及 PC 版本確定推出,不過 Windows Phone 版本尚未得到確定,今次使用正篇故事推出的續作,會吸引各位嗎?(迷之聲:憤怒鳥有故事嗎?)

Angry Birds 2 Teaser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