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PS4 及 XBOX One 對中國市場不活躍?外國網站說出原因!

相信各位都知道,在中國大陸的市場中,遊戲市場並不吃香,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 都不會以中國作為主要市場,相反 PC 主機在中國的遊戲市場是最高,為甚麼呢?

xbox-ps4-wiiu-composite

WCCFTech表示,中國市場也許根本就不存在遊戲的「主機戰爭」,因為盜版遊戲統治市場,一個種子就可以下載遊戲,為何還要購買遊戲主機?所以PC將長期佔據著統治地位。

XboxOnePS4

在中國地區中,因為版權知識薄弱,盜版遊戲相當容易取得,當中大部份遊戲廠商推出的作品中,亦加入 PC 版本,新世代主機PS4和XB1合計只有55萬台,確實有點少…。

GTX 980 Ti AMP! Extreme Edi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