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繞赤道四分之三圈!SanDisk 推出的MicroSD 卡驚人銷量!

sandisk 200gb 1

SanDisk 推出的MicroSD 卡,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MicroSD品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3 年來,SanDisk 推出的MicroSD 卡在全球的出貨量累計達到 20 億張,可以繞赤道四分之三圈。

sandisk-200gb-1

十年前推出第一張 MicroSD 卡,容量是 32MB,而現在最新的 MicroSD 卡是 MicroSDXC 卡,容量高達 200GB,十年間,容量擴大了 6250倍,每秒售出的 MicroSD 卡超過 6 張,能夠延伸 18451 英里,相當於赤道四分之三的長度。

sandisk-microsdxc

MicroSD 卡的體積越來越小,厚度越來越薄,但是容量卻爆炸性提升,因此越來越多人購買,各位有購買過 SanDisk 的產品嗎?

sandisk_ultra_minidrive_64gb_macbook_mybana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