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OS X 10.10.5 第一公測版!竟與第一開發版相同?

yosemite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0.5 開發者預覽版本,代表用戶不需要等代蘋果的 iOS 9 及OS X 10.11 ,就可以更快解決目前的錯誤問題,現在只要你是蘋果的公開測試版本成員,就可以下載這個測試版本了。

yosemite

蘋果最新的 OS X 10.10.5 公測版本,編號是14F6a,與蘋果早前推出及開發人員的測試版本完全相同,是少數在第一測試版本就公開給用戶試用的版本,看來這個測試版本相當穩定。

this-beos-almost-change-the-history-of-apple-and-mac_02

不過最後各位嫌筆者煩都要說一次,使用測試版本可能會造成資料損壞,蘋果更有權拒絕為閣下的裝置提供支援服務,各位升級前要注意啊。

蘋果公開測試版人員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