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個新 iPod touch 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128gb ipad vs 160gb ipod classic 00

蘋果昨天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iPod touch 版本,效能之高可以比上蘋果目前最新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手機,而當中更加入最新的 128 GB 容量版本及全新的相機鏡頭,不少人稱 iPod touch 6 就是 iPhone 6 的 Wi-Fi 版本,不過當中有兩個關於 iPod touch 6 的小秘密。

128gb-ipad-vs-160gb-ipod-classic_00

128 GB 容量是特別版本?

iPod 7

蘋果在網站中介紹,iPod touch 的 128 GB 版本,是蘋果獨有的特別版本,代表各位只能從 Apple Online Store 及 Apple Retail Store 上購買,代理店可能不會有售,因此各位在購買 iPod touch 時,選購 128 GB 的話就要注意了。

全新的相機鏡頭是…?

iPod 8

新一代 iPod touch 使用了 800 萬像素的相機鏡頭,但並不是 iPhone 6 所使用的最新技術,而是與 iPad Air 2 一樣,配備ƒ/2.4 光圈,比 iPhone 6 的ƒ/2.2 光圈細小,因此拍攝出來的景深,及感光力比不上 iPhone 6 的。(不過差距不會太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