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玩意 你的 iPad 就能偽裝成 Surface Pro

blok protects keyboard case for ipad air2

blok-protects-keyboard-case-for-ipad-air2

當初 iPad 的發表創造了平板電腦的新時代,但微軟近三年推出的 Surface Pro 卻以另一個角度定義平板電腦。現在經由一個配件,就可以將 iPad Air 化身為 Surface Pro。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EuKDRJalI]

這款由 Logitech 推出,要價 $129.99 的 BLOK 保護套鍵盤組,除了有相當堅韌的防護功能,更結合了立架,以及磁吸無線鍵盤,讓文字工作者生產力大增!而且外型實在就是 Surface Pro 的翻版!

blok-protects-keyboard-case-for-ipad-air2 (1)

 

獨特的內裡構造,能降低撞擊時的衝擊。

Microsoft-Surface-Pro-3-1024x576-0eba08dfaacd05a5

再對照一下 Surface Pro 3 的照片,有沒有很相像呢?即日起於 Logitech 的官網即可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