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6s 準備!這兩間公司開始量產 iPhone 6s A9 處理器!

apple a9 chip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最新的 A9 處理器,近來有消息顯示,蘋果終於確定生產品質,並確定代工公司,預計將會在 2015 年 9 月趕上首批產品。

iphone-6s-no-more-16gb_01

蘋果確定由 Samsung 及 TSMC 代工生產最新一代的 iPhone 處理器 A9 晶片,希望達致最大產能及晶片的良品率,由於目前 TSMC 主要生產的是16nm,因此預計 A9 處理器不會使用 Samsung 的 14nm 制程。預計將會有8千5百萬台 iPhone 6s 供應市場。

apple a9 chip

蘋果下一代 iPhone 目前的資料是,名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4.7英吋及 5.5英吋 Retina HD 顯示屏,配備 A9 處理器及 2 GB RAM、Force touch、更快的高通 LTE 晶片,12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同時使用 7000 合金增加硬度,各位準備好金錢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