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被打擾!自訂化 iOS 煩人低電量警告!

battery cydia

 

低電量警告種事在你玩遊戲的時候跑出來,PAD 地獄級的 Boss 打到快贏了,轉珠轉到 20% 或 10% 時,低電量警告突然打斷你的轉珠,煩人的低電量 POP Out 訊息也可以變成提醒 Banner。希望手機在 50% 30% 20% 10% 各提醒你一次嗎?「BatteryFlow」是你的最佳選擇!

battery-cydia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BatteryFlow」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075 IMG_0076

2.安裝完成後,進入設定尋找 BatteryFlow 記得將 Enable(啟用插件) 開啟IMG_0077

 

在這個插件中.. 使用者可以設定低電量警告的出現方式(Type of alert)

Popup: 原先預設的那種直接彈出

Banner: 由上方的通知欄通知

None: 關閉低電量通知功能

3. Popup Option& Banner Option 記得,在上方選取警告的方式是哪種就要在相對的頁面進行設定

IMG 0844

今天小編就已 POPUP OPTION 來做講解,兩種顯示方法的設定其實是大同小異的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 First POPUP Option、Second POPUP Option…..這些是什麼,假如小編今天希望在 50%、40%、30%、20%、10%分別警告一次就要將他們分別設定在 First~Fifth 中。當然你如果把 10%設在  First ,40%設在Second …這樣是行不通的,記住一個設定原則,最優先的一點要設定電量越大的、越小的設在後方。
接著,來介紹內部的設定。 

IMG 0842

首先進入 Option 時,第一個選項 (Alert at %) 是詢問該在幾 % 時做提醒,第二個區塊 (POPUP option) 是使用者在彈出訊息時的標題、內文、以及按鈕,下方可以設定是否要播放提示音(Sound) 和振動 (Vibration),聲音設定較為複雜就線不做教學了。設定完成點擊Save和右上角的 Preview 即可。

IMG 0843
就可以看到設定的低電量警告,是不是很簡單呢,快點來下載喔!

插件名稱: BatteryFlow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