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更新!iPhone 版 Twitter 更新移植 iOS 共享清單!

how to shut down twitter video autoplay 00

twitter-lost-4m-user-then-blames-apple_00

今日 iOS 版 Twitter 迎來 6.32 版更新,除了一些細微的改進之外,其實在背後,這個應用程式新增了 Twitter 用戶很想要但長久未能更新的功能,就是嵌入了 iOS 的自定共享清單。

在 Twitter,用戶弄按實連結、圖片或 tweet,或者按 Tweet 右下角的三點圖示,選擇「Share via…」,就可以打開像 iOS 的共享清單,利用 AirDrop、應用程式以及自定的動作例如打開瀏覽器、複製連結到新的 Tweet 等等,無需離開應用程式就可更輕易把相片和連結分享到不同網站。今日 Twitter 新增圖片和連結共享清單,相信是 iOS 8 開放了更多 API 之下,為分享功能作一個補完。

twitter-update-native-ios-share-sheet_01

目前 iPhone 版本已經看到變化,但有網民嘗試過 iPad,仍然未有變化,相信未來 iPad 版本再更新的時候,也會出現。

twitter-update-native-ios-share-sheet_02

應用程式名稱:Twitter(iOS)

支援平台:iPhone/iPad

分類;社交平台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