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ide Squad》正式版預告!(更新中文預告)

Joker

Joker

  前些日子於聖地牙哥動漫展播放的首部《Suicide Squad》(台譯:自殺突擊隊 / 港譯:自殺特攻隊)預告終於正式登上 YouTube 囉!未參展的各位可以透過這部影片來觀看你喜愛的罪犯或是小丑的真實面貌啦!

  在《Suicide Squad》中,由於政府有特殊需求,因此嘗試利用罪犯來替自己執行任務,而當中成員有由 Will Smith 飾演的死亡射手、Margot Robbie 飾演的哈莉·奎茵、Jai Courtney 飾演的迴力鏢隊長等。另外由 Jared Leto 飾演的小丑也在影片最後恐怖亮相。

Suicide Squad

  《Suicide Squad》預計將於 2016 年 8 月 5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