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規格率先看!性價比奇高的全新 iPod 今天將開售!

how apple music saves ipod 01

早前蘋果在推出新 iTunes 更新時,不小心地將新一代 iPod 的廣告圖片公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新一代 iPod 系列將會在今天推出,使用全新的顏色,同時售價及規格亦公開。

ipod_new_colors

全新的 iPod 中,最多人關注的 iPod touch 除了使用全新的顏色,更中要的是全新的硬件規格:

ios-9-code-show-next-iphone-facetime-camera_00

相機鏡頭:由 500 萬像提升至 800 萬像素,有消息指可能用上 iPad Air 2 或者 iPhone 6 的相機鏡頭。

apple-a7-chip

處理器:使用全新的 64-bit 電腦級架構處理器,同時繪圖效能進一步提升,更可以完美支援 iOS 9

64 bit A7 chip

協同處理器:iPod touch 將加入全新的 M 系列協同處理器,可以讓用戶更省電地使用運動及定位軟件。

ios-9-always-high-quality-apple-music_00

預載全新的 Apple Music:新一代 iPod 將可以使用 Apple Music ,因為原生使用 iOS 8.4 系統。

storage_128gb

全新容量:iPod touch 加入全新 128 GB 版本,最低容量與 iPhone 6 相同,是使用 16 GB。

售價:16 GB 為 $199 美元、64 GB 為 $299 美元、128 GB 為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