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整功能雲端音樂播放器!還有免費音樂數百首!

Eddy Cloud Music Player Pro00

Eddy Cloud Music Player Pro00

  雖然 Apple Music 已經正式上線,不過像台灣還是無法使用,有些用戶使用後也覺得 Apple Music 還有諸多尚待改進之處。而想要收聽音樂又不想浪費空間,雲端功能播放器就是你的選擇之一啦!雖然先前已經有介紹過不少限免的雲端音樂播放器,但這款《Eddy Cloud Music Player Pro》可是功能特別強大阿!

  首先提到此程式所支援的雲端空間,除了一般人常用的 Dropbox、OneDrive、Google Drive、Box 之外,還有像 Yandex.Disk、WebDAV 也都是可支援的雲端空間。如果你還沒有在這些雲端空間放入音樂的話,那就到 SoundCloud 中選擇你喜好的音樂類別,內有數百首免費音樂供你欣賞。

  當然一般的音樂播放功能像是調整速度、隨機播放、睡眠時間設定等也都有,而此程式所支援的音樂檔案類別為:mp3、aac、m4a、wav、aiff、m4r 等,因此可別把 flac 之類的檔案擺進來囉!想要擁有功能完整又方便的雲端音樂播放器,那就用《Eddy Cloud Music Player Pro》吧!

  • 應用名稱:Eddy Cloud Music Player Pro
  • 應用類別:音樂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