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普及速度!Intel 將 USB 3.1 重新定義並節省成本!

USB 3.1 Type C 1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7

近來不少廠商推出的產品,都支援 USB 3.1 ,因為傳輸速度極高,同時更可以為流動裝置充電,不過為何尚未普及?主要原因是成本太高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ntel 已經將USB 3.1控制器的價格從10美元降至不足6美元。

Thunderbolt-3-Intel

Intel其實是將Thunderbolt 3、USB 3.1整合到一起,傳輸速度可以最高達40Gbps,更強大的同時,可以將不同技術結合,Intel 100系列主機板可以讓Thunderbolt 3、USB 3.1兩種方案並存,是新一代電腦的連接標準。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