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更新立即知!讓你不再錯過任何 Update!

cydia update

是不是常常越獄後發現自己最愛的那套插件無法使用筆需等待下一版本釋出支援更新呢?小編愛用的 AUXO 3 再 iOS 8.4 的 JB 中無法使用,我是不是該每天 Follow 這個插件等他發出更新呢… 重今以後FavoriteTweaks 幫你解決一切,只要添加至關注名單,更新一手訊息馬上報告給您,快跟小編一起動手安裝吧!

cydia-update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Modmyi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 「FavoriteTweak」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046

2.安裝完成後重啟即可
IMG_0048

 

使用方法:

1.安裝完成後,進入 Cydia 右上角可以看到一個星號
IMG_0049

2.進入星號後點擊右上角的加號(+)來關注 TWEAK

IMG_0050

3. 比如說小編最愛的 Auxo 3 盡然還沒支援,就決定關注你了,當你每次點開 Cydia   就可以看到你要 Follow 的插件有沒有更新囉!

IMG_0051

↓ 如果不想 Follow 那套插件向左滑直接將他刪除囉!
01

是不是 Easy And Simple 呢!!

快跟著小編下載呦!

插件名稱: FavoriteTweaks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8.3 加入關注清單時會閃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