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召集!EVA 開發委員會召集 3 萬人「開發」智能手機!

EVA 1

EVA 1

福音戰士(舊稱為新世紀福音戰士)是不少人的回憶,亦是 10 大機械人動畫之一,而推出 20 週年之際,官方會舉辦一些慶祝活動,就是推出特別版本的智能手機了。

EVA 2

官方限定招募3萬名粉絲對手機提出寶貴意見,3萬名粉絲將接受對手機外觀設計和功能的問卷調查,調查結果會直接影響手機的設計,有幸參加的粉絲都可以獲得一張印有編號的紀念卡片作為禮物,暫時知道的是這台 EVA 手機,將不會有 SIM Lock,代表香港及台灣用戶都可以使用啊

早前推出過的類似產品,都是使用特制的 Android 系統,配合官方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主題,相信今次亦不會例外,但身為 EVA 粉絲的你,會不會購買一台手機使用呢?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