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是否真的防水!?iOS 開發者下海詳細測試!

apple watch water resistant test by ios developer 00

apple-watch-water-resistant-test-by-ios-developer_00

蘋果推出 Apple Watch,雖然只標明防水等級是 IPx7,不能浸在水中,但自從不斷有人證明這手錶的防水能力,甚至有人開發專用的游泳 App(上架與否是另一回事)之後。終於,有 iOS 的開發者蠢蠢欲動,決定親身下海,測試這手錶在鹹水之下的防水程度。

iOS 開發者 Craig Hockenberry 在自己的網站之中,聲稱看到不少人測試到 Apple Watch 擁有比蘋果官方公佈更強大的防水功能之後,也希望想試一下。雖然圖片欠奉,就他就詳細講到測試的來龍去脈。例如從有些測試之中發現就算是 40 米深的水壓,Apple Watch 仍然可以忍耐不壞掉。於是,首先他在泳池測試,他發現了不少問題,例如觸控螢幕會因為水壓而突然出現觸控動作,這可是因為觸控螢幕用了電容式觸控,加上 Force Touch 導致。他亦發現在水壓期間,手錶的感應器未能準確地顯示運動的即時情況,這與之前開發游泳 App 的時候,他們成功測試不一樣。

apple-watch-water-resistant-test-by-ios-developer_01
他在分析手錶防水功能的時候,也提到為何這個規格和可以令手錶有強勁的防水功能,包括在按鈕側邊的橡膠。

單是泳池是遠不足夠愛游水的人士的需要,於是他決定下海測試,在他的部落格形容,Apple Watch 也能在汪洋大海之中防水,但是上水之後的結果如何……? apple-watch-water-resistant-test-by-ios-developer_02

 

就像上圖一樣,他希望大家用完之後洗乾淨來自大海的沙石和鹹水,避免因為鹽份而侵蝕。即使有大量的問題出現,他的結論仍然肯定 Apple Watch 的防水能力。

有關文章的連結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