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官方相片發佈!蘋果 UFO 新總部開始成形了!

apple ufo campus 2 photos from cupertino city gov website 00

apple-ufo-campus-2-photos-from-cupertino-city-gov-website_00 蘋果 UFO 新總部 (Apple Campus 2)建造得如火如荼。雖然不斷有航拍影片,但是官方網站如何描述整幢 UFO 建築的情況,仍然比較緩慢。不過,最近蘋果新總部工地所在的市政府網站公開了最新的相片,清楚確認這幢建築已經開始成形了。

Cupertino 市官方網站最近更新了相片,顯示蘋果 UFO 新總部的最新情況。當然相片沒有之前的 4K 影片那麼美觀,但從官方相片,可以看到更多地面建築已經陸續興建,這些建築最終會形成一個大圓環,中間的草地、側邊的綠化環境至今仍是一片沙土,後方有 3 分 1 的部分還在地底建築,但已經接近地面了。

apple-ufo-campus-2-photos-from-cupertino-city-gov-website_01

同時在網站上方的時間表之中,他可以發現蘋果 UFO 新總部的工程已經全面進入建築階段,之前的土地平整工作已經在 2015 年第 2 季完成,而當地的封路措施也有所舒緩,除了 Preuneridge Avenue 那一般已不能再通車之外,其他的道路幾乎已經全面通車。而 Jonathan Ive 明升暗退設計總裁後,也專注於蘋果 UFO 新總部的內部設計工作,但是要看到 Jony Ive 如何設計蘋果總部內部空間的效果,只能留待建築工程將會在 2016 年第四季落成才知道了。

apple-ufo-campus-2-photos-from-cupertino-city-gov-website_02

有關網站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